二翔子可可爱爱不拉胯

每次嗑CP都会公鸡打鸣儿!!!

你有看见兰陵王吗?

❁all兰陵王向
 ❁欧欧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我是兰陵王,是一个有着国仇家恨的刺客。除了接到杀人命令就没有别的了,其实之前我也快乐。其实吧,我一直都很快乐,谁让我是欧皇呢。捡孩子一捡一个准,给自己捡到一个活宝。他叫我师傅的样子,真是苏爆了。可是,自家徒弟早恋了怎么破,而且对象还是他师傅。【思考人生的兰兰】。我觉得开大隐身比较好。
 我是玄策,一只小狼崽子,因为师傅喜欢这么叫我。话说自己本来被哥哥丢还有点伤心呢,可是谁让我碰到这么好的师傅呢,教我全身武艺还不收钱,还对我贼好。我知道,其实他一直在寻找我的家人,他觉得我是个拖累,可是谁让喜欢就是喜欢呢。无论怎样我都会一直喜欢下去的。
 我是李白,大唐最厉害的剑仙,可是谁还记得我曾经来自楼兰呢?或许只有他了。他为了报仇掩盖了自己绝美的面容,毕竟谁会相信这样一个美人会出自平凡家呢?可是,我想劝他忘记仇恨,毕竟我会一直陪着他。他会只是我的王子的。
 我是凯(挠头),我和他们不一样的,我才没有喜欢兰陵王,没有。我只是觉得他很漂亮,简直,不像个男人。就连行为都那么有诱惑力,有种想把他藏起来自己欣赏的冲动。(某人:这还不起喜欢?凯:闭嘴)今天仍然没有看见兰兰呢。
 我是百里守约,对没错,我是玄策他哥。昨天和玄策闹掰了,什么你们问我理由?不就是我对他师傅心怀不轨吗?他就和我闹掰。真是个小狼崽子。算了,我去和兰兰聊聊人生。【守约拿着自己做的饭菜去找兰陵王了】
 我是花木兰,请问你们最近有看见我官配兰陵王吗?

评论(13)

热度(61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